星期二, 十月 18

18/10

偶尔看看别人的文字
总会觉得
自己的文字少了些诗情画意
太白话
太易懂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不设题目
日期就是题目
因为我很懒惰
为每一段文字写上题目
那样的话
就局限了我的文字

下雨
大雨带不走我的烦恼
我有何烦恼?
鬼知道
总之
我有烦恼
烦恼着不该烦恼的烦恼

我放下某些东西
我讨厌某些东西
我明白很多东西
却做不到很多东西

已经有答案的问题
是否还有提问的意义

植入脑海了的思考
是否还有改变的空间

依题写文
待假期回家乡
再来请人出题
然后才写吧



1 条评论:

Fang Leng 说...

明明知道问题有了答案,却仍然渴望着会有转变...有时虽然做了某个决定却仍然问了别人意见,只为了知道是否别人也认同自己的选择是对的...究竟人是为了谁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