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9

19/10

思考
什么时候开始
我忘了思考

睡眠很重要
我可以不吃
不可以不睡
睡不够很累

偶尔看回自己的文章
觉得
近期的文字很乱七八糟
比起以前
缺了一些条理
不怎么引人深思的文字
有点无聊

部落格
记录着零零碎碎的琐碎事件
汉语拼音的写法
让我提笔忘字的情况越来越严重
大脑记忆力下降了
这是我很清楚的
很多东西开始记不住
很累

我记得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曾经有一种习惯
在部落文的尾端
写上一两段新诗
有些诗
有着只有我懂的故事
回想那些心态
万般滋味
从心而来

========================

握着滑鼠的手
颤抖着

网络
消息来得太快
快得让人窒息

无法相信的事实
求证
只更伤自己的心

竟然
明天要上课......

---------------------------------

有缘无份
你我相识是缘
无法相聚则无份

那一眼见你
太美丽
我身不由己
走向你
怎知
你对我笑笑
然后就飘扬而去

巴士
你怎么不等等我

==========================

文字
可以很好玩
我太久没动脑筋了
生锈了

该如何找回自己?
不跟别人
我就是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