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4

回头

话说
看回了自己投稿的文章

还不错
自不过内容的连贯性有点缺欠
有些重点也说得不够完整
很喜欢当中的最后一句话
“人并无十全十美,但就是因为这些不完美,所以很完美。”
呵呵

-------------------------------------------------------------

这段时间想摸索出属于自己的文笔
有“我”的风格的文笔
路途遥远
我慢慢地走
一定会走出自己的天空

话说
这一两年来我都徘徊在寻找自己的圈子
突破不了
建立不到坚定的“我”
这不重要
至少我已经看见了一条路
朦朦胧胧的路

----------------------------------------------------

有些人的文笔很浪漫
有些人的文笔很稚气
有些人的文笔很狂妄
有些人的文笔很幽默
有些人的文笔很正经
我的文笔
我不会归类

没事干嘛把自己归类......

----------------------------------------------------

现在是雨天
又是雨天
我喜欢雨天
喜欢那新鲜的空气
在这城市里
新鲜的空气
比起任何东西都来得难得
嗅着下雨的气息
比起任何香水
都来得舒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