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8

cc 6666666 (3)

哔~~~~~~~~~~~~~~碰!
两辆车相撞
一声巨响
过后
世界仿佛停止了三秒
一切来得太快
当我还反应过来时
已经奄奄一息了......

我无法动弹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隐隐约约似乎有人来了
而我已经支撑不下去了......

我不可以死!
死亡对我而言太奢侈了
我必须活着
不论付出什么代价
我必须活着~!
至少
让我活多3个月
仅需3个月......

天地变暗了
我看见了被黑暗包围着的光亮
那么的微弱
那么的渺小
我听见了尖锐的笑声
似乎是在嘲笑
却又带着悲哀
“就让你活多三个月吧”
不知道哪里传来的声音
清楚地在我耳边回荡着

==================================================

张开眼睛
我看见几双惊讶的眼睛对着我
我问自己:“那是梦么?”
一阵头疼
于是举起了右手
想摸摸我的脑袋
却发现
我的右手不见了......

我异常地冷静
直到有一个叫医生的人来了
他说我遇到了严重车祸
能够生存下来已经是个奇迹
但在这车祸中,我失去了右手
恩,不过是个右手罢了
毕竟同车的司机,也是我的上司
以及撞向我们的车内年轻人
全部死亡
我也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很冷静了听完医生的话
说了句:明白了
然后医生也不知道要给我什么反应
呆了一阵后
再向我说伤者应该注意的事项
我听着
却想着其他东西......

我是个普通的上班族
大专毕业
刚刚出来社会打拼
刚刚开始要迈向自己的理想
却遇上了车祸
我明白一个右手算不了什么
但回荡在耳里的“就让你活多三个月吧”
却有如一根刺一般
狠狠地扎在我心里
或许我应该感恩
应该好好利用这3个月
3个月
足够了......

===================================================

她是我中学时期的好友
我们无话不谈
我们有着同样的思考
用着同样的理想
SPM过后
我去了STPM
而她出国去了
就在她离国的前一天
我和她做了一约定
一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约定
“7年后的今天,这里见”
这就是她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一句让我至今都无法忘记的话
而那次之后
我们也再也没有联络过了

大学时期
我虽然不是什么风头人物
但也略有市场
而我却没恋爱过
毕竟我心里已经有了一个人
一个无可替代的人
我不是会因为寂寞而恋爱的人
因为我尊敬爱情
我有属于我自己的爱情观

========================================================

车祸后的一个星期
我都在医院
很无聊地练习我的左手
练习写字、拿筷子
练习一只手穿衣脱衣
少了一只手
最方便的莫过于不会洗澡的时候不用可以少洗一只手
和总会有人主动帮你拿东西
一个星期后
我出院了
然后不小心在医院门口跌倒
左脚轻微骨折
于是又住院了......

第二次住院的晚上
我读了新闻
“xx公司总裁欠债千万,宣布破产,员工薪水无望”
恩,不错,我工作也失去了
不过还好有保险
3个月应该不会花太多钱......

算了算
3个月的期限结束当天
正好是7年之约的那天

我应该做些什么呢?

====================================================

话说这几天医院很乱
进来了几个混混的关系
乌烟瘴气的
令人不爽
于是我出声了
结果招来痛扁

将死之人又有何惧?
更何况才不过掉了2颗牙罢了.....

====================================================

不知不觉已经在医院呆了一个月
不知道是不是少了个右手的关系
经常跌倒
左手没力,拿东西又容易跌
吃吃下东西又会反胃吐出来
而且经常受到他人白眼
没关系
我只是在想要如何安排一切罢了....

于是我打电话给一个律师朋友
我交代了我想交待的一切
嘟......
接下来是一片宁静
电话坏了
没差,该说的说我都说完了......

=======================================

第二个月
我很小心地出院了
天空很蓝
空气很新鲜
呼吸的感觉很棒
我很小心谨慎
买了个据说可以让人开心的巧克力
吃了
感觉还不错.....

晚上
剧烈腹疼
证实了是食物中毒
于是我又入院三天

========================================

这次我又出院了
我发誓我会很小心很小心
不会再让自己入院
于是我很安全地度过了第一天
终于,我回到了自己一个人住的公寓
才发现
房子被洗劫了一番
什么值钱的东西都没了
还好
歹徒留了个床给我
我连报警都懒惰
洗了个澡
点了个香薰
我就直接躺下去睡了

醒来
肚子饿
发现自己穷到一分钱都没有
电话又不能拨打
于是想下街想办法
没想到电梯坏了
8楼并不高
所以我走楼梯下去
很小心地走下去
结果还是摔了跤
弄破了衣服

下到了街
我无力
直接躺在地上
叮~
硬币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原来
他们把我当作了乞丐
也好
我缺钱用......

=============================================

当我发现我只需躺着就有钱时
我也懒惰去工作
毕竟世界还是看不起残障人士的
于是我每天过着这种日子
乞讨

回家
出来
乞讨......
期间被市政局抓了几次
被狗追了很多次
被其他乞丐打了不少次
我堕落?
或许......

=======================================

距离一切只剩下5天
我还有一只手,两只脚
于是我剃了胡须
结果脸上多了几条伤痕
去了理发
没钱给又被痛扁
穿了件比较能见人的衣服
徒步出发
到约定之处等待
抵达了
还剩4天2个小时
半夜天气很冷
突然
我流鼻血
我很清楚这是什么一回事
“就让你活多三个月吧”
这句话还在我耳边回荡

度过了4天寒冷的夜晚
饥饿了4天
这一天终于到来
从约定时间前
我等到约定时间
然后过了约定时间
她还没出现
...
......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车祸以来
我没流过泪
这一次
眼泪却不争气地跑出来
莫名的感伤
让人喘不过气来......

突然
远处我看见了一个女人
带着一个男人

就是她

我想我明白了
一切都不过是我一厢情愿
我离开了
躲在一旁

关上眼睛
发现
我再也张不开双眼了......

==========================================================

脑袋里走马灯似的
出现了这些对话
“我喜欢你”
“考验一下你,7年过后如果你还喜欢着我,我们就结婚”
“好”
“那么,7年后的今天,这里见”

于是我坚持了
左手里握住一张“我结婚了”的字条
如今随风飘去
就让我从你的记忆中消失
如今看见你幸福,快乐
我很开心......

================================================

卡拉
这里发现一位死者
卡拉
右边的口袋里有一张RM 10
卡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