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6

嘘~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很冷静
我尽量地很冷静
很多时候,我都尽量地避免不必要的冲突
虽然我知道这不是长久的办法
因为我不认为我会和这种人长久合作下去

语言威力的清楚我比很多人清楚
如何运用巧妙的语言让错的事变对我比很多人了解
所以我不喜欢这样做
这是我追求的“道”
在开玩笑,我可以很离谱
因为我把你当成朋友
一个无须设下心机的朋友
但也因为忘了这点
往往为我带来致命伤
所以当我不在你面前开玩笑
只不过因为你还不是我朋友
或则你已经不是朋友

看过这样的一句话
我很喜欢
“敌人不接受你解释,朋友不需要你解释”
所以我很不喜欢解释
因为很浪费时间
这世上不需要你的解释的朋友不多
但不接受你的解释的人比比皆是
很多时候,大家都忘了彼此都是人
大家都忘了从别人角度思考这种基本礼貌
久而久之
我也忘了

很多时候,我考虑的东西,都不喜欢给人知道
所以我喜欢独立工作
独立工作可以自己决定很多东西
不会被别人左右
也不必向他人交代

我很好奇
这是一篇什么文章?
我到底在期待着什么?
期望着有人同情?
期待着有人了解?
靠~!
我TMD何须他人了解~!
我TMD到底怎么了?

=========================================================

我不断的努力保持自己
害怕哪一天,我真的会堕入黑暗
我会很疯狂
耍起你没见过的手段
戴起比谁都还虚伪的面具
开始干下从来没想过的罪恶
却享受着
天空依然篮
太阳依然亮
我看似更灿烂
但内心却已经比夜还要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