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3

踩线

最近我走在边缘线
一不小心超越了界线
会导致大战
因为我超越了人和人之间的保护线
侵入了人家的领地
很自然的会遭到攻击
这是定律
这是自然的法则

最近大脑有点残
思考开始退化
很多事忘了考量
所以忽略了很多东西
很多不应该忽略的东西
然后?
我又能怎样?

曾几何时
我很喜欢思考
很喜欢超越自己思考的极限
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讨厌那思考时的头痛
讨厌那大脑陷入死胡同的窘境
讨厌那超过两个的思考模式
讨厌那曾经喜欢的感觉
讨厌了思考
却有停止不了思考

疯了
那是很久以前就发生的事了

话说
原来写文章是会上瘾的
原来文字真的可以抒发感情的
原来舆论压力真的管用的
原来政治真的是黑暗的
原来已经11点了
原来......文章结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