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17

我很喜欢古龙
喜欢古龙的文笔
喜欢古龙的忧愁
喜欢古龙的突发奇想
喜欢古龙的诡异故事
更喜欢古龙的思想

曾几何时
我抗拒读古龙的书
对那时的我来说
古龙的书太色情了
超越了我可以接受的极限
所以我连书的优点一并否认
把色情的部分放大
对当时的我而言
色情乃是一大罪
很怀念那时的我
有着莫名正气的我

这几年
无可否认我真的变得很多
当自己知道得越多
才发现自己会的越少
才发现自己原来很渺小
于是这几年
慢慢学习放开旧的事物
摒弃旧的观念
尝试学习新的事物
接受新的思想
但成功了么?
不能~!
新的不一定对,旧的不一定错~!
于是又陷入苦思......

当我想得越多
我越混乱
因为我连自己要站在哪个思考立场都已经不懂了
我尝试多重思考
却找不到平衡点
于是我变得善变
同一个问题
我今天给的答案
和明天给的答案
可以完全相反
因为我已经陷入疯狂

明明就比小狗还驯良
却硬说自己疯狂
还真TMD不正常

========================================================

很多人都说我嘴很坏
很喜欢“炸”人

说真的我已经很留情了
毕竟我自己和自己对话的时候
是完全不留情面的
呵呵
没事干嘛要给自己面子
反正输的是我,赢的也是我
只不过讨厌那该死的头疼......

不要问我有没有病
先问看你自己没事干嘛偷看我的部落格
我就是该死的有病
而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