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5

我不是诗人

我不是诗人
没有那感性的神经
写不出华丽优美的文字
也带不出那忧愁的滋味

天空是我的题材
深夜带给我灵感
我写下我想写的文字
不知道期待着什么
是否
星星只会在夜深人静时才出现?
若不愿抬头
是否一辈子都无法看见星星的光亮?

浩瀚宇宙
连地球都显得渺小了
人类的忧愁又算得了什么?
理论总是完美
但现实总是不完美
人类总是不完美
所以再完美的理论
也无法成立

我并不聪明
因为我很愚蠢
很多人以为能懂我
但连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
那怎么会有人懂我?
毕竟我向来都不让别人懂我~!

我的文字很浅白
因为深奥的字我也不会
贴切的比喻我也不精
就以我能明白的文字
呈现出属于我的文章
不必让人感到惊艳的感觉
毕竟
我不是诗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