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3

多事之秋

最近又是多事之秋

看来这东西要烦恼很久
救命
最讨厌的事情
最终还是发生了
这一次
真的束手无策
我能做些什么?
亦或是,我能不做些什么?

==================================================

话说
7月了
时间很快
差不多了
是时候开始准备该准备的一切了
然而
我又该准备些什么?

前几天买了几本书
得空看下
吸收得不是很好
努力着
也期待着
那一片我没开拓过的天空
就算没有五彩缤纷
也会是一个奇景

======================================================

世界杯完了
西班牙赢了
章鱼神了
我要睡了
写完了
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