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6

16/9

消沉了很久
是时候写些轻松的文字

来到了槟城
理大
大学和我想象中不一样
一个字
很烂

一切都很不系统化
乱七八糟
浑不知
简单才是王道
大学管理系
去你的

现在这里剩下很少人
大家都回家去了
才觉得
一个人宅的感觉很不错
只不过
稍微缺乏安全感

出这趟门
最不放心的还是家里老妈


阵雨
原本这里靠山面海
我应该觉得很舒服
但我嗅不到高山的清新空气
嗅不到大海咸咸的气味
城市里的空气
和巴生一样
污染了

=======================================

在遥远的地方
是否有人在想着我

天空很蓝
我看着大家都不爱看的太阳
想着你们的日子过得怎样

地球还在自转
天暗了还会天亮
不管日子怎样
大家要坚强
笑着面对所有风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