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8

18/9

有时候看到人们可以对活人乱骂
却对区区的死人畏惧异常
就觉得可笑

我在逐步收敛我的脾气
如果是旧时
一定大口大口地骂
后来的后来
我开始明白
有些时候改变一些字眼
可以改变整个结局

人世间的规矩很奇怪
有些事情,你能抓到规律
有些事情,却花一辈子也无法明白

其实我很不喜欢
说每句话都要想过算过
那样很累
但别无他法
并非每个人都那么地不计较
也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地随意
我有过一些不怎么好的经验
所以我很不喜欢某些事情

人类太好骗
在不知道的领域里
可以尽情编制让人相信的故事
我不相信有些事
并非因为我知道并没有这种事
而是我清楚
太多骗人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