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7

17/9

有些人
勾起了我一些很怀念的感觉

家中最小的儿子
我有着一些被宠坏了的脾气
只有我自己知道

感觉
理性
我开始混乱
我开始混淆之前的明白

我的性格
并不适合群居
我喜欢一个人
虽然
如今我出门都不一个人
但我很向往
可以一个人自由出门的感觉
一个人漫无目的乱走
不必担心迷路
不必担心钱财
不必担心时间
不必配合别人
那种感觉很
一个人
就好

                                                                                     不完整的心
                                                                                                                 怎能容下完整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