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

唉~

说封笔
却还是忍不住写了下去

----------------------------------------------------------------

部落格和非死不可
有意无意的分开来写
却又有意无意地联系着
想看文章
就只能来部落格
毕竟
有些文字只需留给想看的人看
有些事只让想知道的人知道

中六毕业了近九个月
我的人生在这九个月也起了转变
我企图放任自己
改变自己
却又一度步入黑暗
世界很乱
坚持很难

我是一个很容易被四周影响的人
或许我不像
但我是
内心理智和外界诱惑争夺着我的心
把心拉碎了
所以写不出完整的文章

很多事情
我从来没让人知道
无从抒发
我想
大概是我还没遇到那个她
一个能静静聆听我的心情的她
一个能安抚我的情绪的她
我不需要什么
能静静的伴着我就好......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终于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