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2

22/9

我觉得
每次我学业路上的决定
都得不到支持

UPSR过后人们问我为什么不去光华
这是光华不要我
我又何必苦求光华

PMR后人们问我为什么不进理科
我对理科并无兴趣
为什么成绩不烂就得进理科?

SPM后人们问我为何选中六
因为省钱

STPM人们问我为何拿华文
TMD华人拿华文还需要理由哦?

大学
人们问我为何不选会计
我都不喜欢会计为何要拿会计?

接下来的minor
我想拿computer science 
结果仍是不被鼓励

一路走来
一直都是一个人

不幸中的大幸是
家人从来不怎么理会我的学业
至少不反对
这对我来说
很重要

明年
又得背负着人们奇怪的眼光
真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