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3

3/9

很多时候
我并不喜欢新的界面
因为越新越复杂
我比较喜欢简简单单
但要维持简简单单
并不容易

学说太多
我懂得太少
学得好累......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习惯了这种随笔
博文已经不需要有主题才能写
反正就是随便写写
反正
写错了可以修改
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出来的文字
比起用笔写出来的
少了一份感情
多了一些方便

大学
毫无期待感
只是觉得
这些日子懂的东西
让我对这世界又多了一份失望
虚假
真实
人世间
我渴望看见一份真挚、纯真的感情
不必在我身上
我能看见
那就已经很好了

=========================================

灰色
眼里所见
心里所想

世界不是黑白而已
七彩
人可见彩色
我知彩色之色
犹如我知太阳之在
那么的接近
却又那么的遥远

颜色
真实却又虚假
谁知道
他人眼里所见是否一样
还是
同样的颜色
映入人人眼眶内却是不一样的色彩
人只知其名
却不知其实

我闭上双眼
努力的想想我所知道的颜色
才发现
原来
很多时候
我只知其名
不知其实
更多时候
我不知其名
亦不知其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