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3

11/9

我天生就是一个安静的人
据我妈说我小时候很少哭闹
很多时间
都是望着墙壁
发呆

或许对很多人来说
和大家交流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普通聊天
不过是家常便饭
但对我而言
说话并不是我的强项
我并不爱说话
更别说谈心

往往
在外显示自己外向的时间越长
越累
有时候
我会突然什么都不说
因为我已经不懂要说什么了
我不想说话
我累了说话
却不能不说话
我还不能找不到一个
能陪我静静坐着
而不感尴尬的人

这些年来我努力配合这个世界
做一个世界需要的人
做个世界喜欢的人
做得我好累
好累

我在不应该迷茫的时候迷茫
我的心逐渐失控

偶尔
莫名的伤感
才知道
有时候痛,并不会表现在人前
虚伪的外壳
足以掩饰我脆弱的内心

==================================================

心在痛
我却不愿意去承认心的痛
不断的给予自己借口和理由
到最后才发现

不是思念的痛
而是为自己可悲的痛

部落格的文字
已经超出应该写的范围
是时候
要把一切秘密
只留给自己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你能找到一个你愿意和她分享你的心声的那个人,無需多言,便能心靈相通,相處的感覺轻松自在,不用要任何的偽裝。

愿有人能温暖你疲惫的心,给你力量来面对一切.:D

加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