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4

今日

今日之后
各奔前程
各分东西

很多过去
如今已经是回忆
点点滴滴
留在脑海里

今日之前
我对很多人有着很多的亏欠
今日之后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偿还这些亏欠
我为人太失败
只想对你们说声
抱歉

今日之后
很多人将失去联系
唯一仅存的
面子书
把大家联系着
科技那远距离拉近
也在近距离放了一个隔膜
利与弊
但至少
我们还联系着

==============================

我好久好久
没遥望蓝天白云
在这片蓝天之下
住着好多好多的人
黑夜的星星好美
蓝天白云好舒服
太阳或许很刺眼
但太阳也很美
暖暖的阳光很舒服
沐浴在阳光底下
杀菌
今日之后
将面对更多的荆棘
我的脆弱心灵
矛盾心理
神经神经
是否能够撑过这4年
然后
稍为的
进步一下
就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