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4

跟踪

心血来潮
我把右下角的follower的blog看了看.......

wy
学妹+同学之妹+佳礼kaki
在你的第一页
我看到了很熟悉的三个字
TMD,orz , 嫩
我还记得
orz是很久很久以前
我在一个台湾魔术师的部落格学来的
朋友之中
也是我开始使用的
后来的后来
有个傻瓜用得比我频
所以orz反而成了他的符号

TMD
其实没几个人懂
很久很久以前
你google TMD时
你会看到TMD = 甜蜜的
而不是他妈的
所以导致我有一段时间
很喜欢用TMD这个字眼
双关


我很喜欢用嫩来形容自己
恰巧
我看到另一个人也用嫩来形容自己
其实
一个女孩子家用嫩来形容自己
始终还是带有色情的感觉
你要考试了吧?
加油

你有再看我的文章么?
wenyingsecretgarden
我要留着这个
不然找你的部落格有点麻烦......

====================================================


Y3AN
中学同学啊
好久没联络了
像当年我们没什么说话
你关注了这部落格
有点意料之外
呵呵
没看你介绍过你男友
下次要记得
你的博文好少
大概没时间在家宅的关系吧

祝你平安,健康
读书加油

===================================================

Peter Severn
还记得
数年前你还是魔术蔡鸟
如今想必已经魔力大增
当起了裁判
呵呵
当年魔术街的各位
如今想必各各皆是高手
我不觉得你还有留意这博文
毕竟当初我们还来不及交流
魔术街就关了
我也没什么接触魔术了
那个关注
应该是个美丽的误会罢了吧

====================================================

Jenn0302
找你很高难度
花了近半小时
一无所获
印象中
你是在我写了鞭打一文后才关注的
如今是否依然还再看?
yuanyi 的朋友
你好

======================================================

skiptone
中六华文同学
似乎
你之前面对很多的问题
如今
相比已经解决了吧
我一直相信
拿华文的同学都是非凡的
除了我
呵呵
日子还是要过
在难过的日子里学会笑
不过是开始
在难过的日子学会平淡
才是艰辛的
努力吧

=======================================================

fang leng
我们有过数面之缘
有过几次的msn谈话
但似乎
没有面对面说过一句
其实有时候我看着你的文字
我有一种看到自己的文字的感觉
纯粹一种感觉
或许
我们的思考方式有些类似吧

万物的本质都是善的 , 
一旦你不再划分 , 
所有的对立消失 , 
所有的冲突消失 , 
那就是和谐的艺术 

你的格言吧
性善论
曾几何时
我好象也有一些名句
在我思想中心支撑着
如今
呵呵
尽是一片乱七八糟


没错的话
你将去uum吧
似乎某次在非死不可里看过
以你的程度
稍稍有些失望吧
将来有机会的话
见个面
打个招呼
不过不要被我吓到
因为我的人格分裂稍稍的严重了点
哈哈


===============================================


部落格
比起非死不可
大概就是
非死不可展现了人们的外在性格
部落格展现了人们的内在性格
所以有留意我非死不可和部落格的人
就知道我本身是多大的矛盾了吧


题外话
我其实很不喜欢部落格里面有歌
对我而言
文字的地方
不需要太多的装饰
简单方便最好

3 条评论:

Fang Leng 说...

你还知道自己人格分裂那证明还有得救,哈 ~ 确实,人生有太多的矛盾,所以我常爱站在中立,哈哈,自己调整,看着办,不然有天我也会人格分裂 =.= 话说我没去UUM @.@ 早在知道结果时去了mmu (-_-) 真不知道是喜是悲 LOL

钟爻 说...

知道自己该走的路,就走吧
加油。

Fang Leng 说...

你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