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8

28/9

总觉得
部落格里面的我特别软弱

我是一个怪人
我一直觉得
如此长久下去
我一定疯掉
思考大脑承受不起的思考
烦恼解决不了的烦恼

很多时候
我只想一个人就好
不必跟随别人的步调
不必理会别人的感受
那样很好

我一个人走错的路
我可以笑笑
调头就好
带着人走着错的路
我还是笑笑
却不知怎么是好

很多次
我想把这部落格关掉
我不想让生活圈子内的人看到
然后带入生活内谈到
我会不知如何回应是好
这里写着内心的文字
外边谈着表面的故事
把内心的事
当作表面的故事
抱歉
我做不到

==============================

收起那笑
我才发现我累了
礼貌
把原来的我缩得好小
几乎
连我自己都看不到

一个人慢慢地走
我好喜欢那种感觉
漫无目地

我在寻找一种协调
可笑
我活了那么久
却找不到我想要

麻痹了的左脚
企图给我一些警告
置之不理
迟早
我的任性会把我埋掉

==============================

抒发
把一切透过文字抒发
很好
可是
有些事
收在心里最好
不应该写出来的文字
就让它沉睡在心里
随心而来
就让它随心而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