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9

19/9

这些日子里
几乎
每一天我都在写着一些东西

我不过是一介凡人
自然会有烦恼

有些事情
如今我才明白
才知道
当初的自己是多么的任性

心里太空虚
太多的不能信任
到最后
还是只有我自己

==============================

荷尔蒙在失调
出现了一些不应该出现的想法
我总是想着很多的攻心计
到最后往往只是累了自己
毫无得益

呼吸
企图吸入所谓的氧气
却似乎吸进了鼻里
却进不到肺里
喘气
累死自己

==============================

我好久好久
没写励志的文字了
这些年
我一直在变
我想
没几个人能发现
如果要说为什么的话
大概是我没一个从小到大都要好的玩伴吧

=============================

欲言又止
打出来的字
又慢慢擦掉
文字的世界
我可以慢慢装饰
美化自己
不必直接的交流
对我这种反应慢的人来说
很好
很好......

没有评论: